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龙岩市领导赴新罗曹溪调研督导创城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1-07-29 11:26:42 来源:龙岩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23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高良带领市文明办有关负责人,前往新罗区曹溪街道专题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曹溪农贸市场、曹溪街道综合文化站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创城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召开曹溪街道创城专题会议,对创城存在的问题进行协调、分解、落实。

调研组指出,曹溪街道创城工作虽然已取得一定成效,但点多、面广、情况复杂,创城任务依旧十分艰巨。调研组强调,相关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对创城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紧扣创建标准,落实工作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要强化组织领导,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促进文明城市创建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漏补缺,对标对表补齐工作短板,推动城市建设管理水平的提升;要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宣传形式,结合“在职党员进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广泛动员干部群众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推动形成共创共建共享的文明创建新格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