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周宁县
宁德市委文明办到周宁县调研指导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1-07-28 17:45:4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座谈会现场 汤文娟摄

文明风7月28日讯(通讯员阮爱清)7月27日,宁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彪、市委文明办二级调研员王怀宇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周宁县调研指导文明县城创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张主任一行先后深入浦源镇、七步镇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情况,深入农贸市场、政务大厅、商场超市、文化馆、图书馆、未成年人校外活动中心等文明县城实地测评点,了解掌握各测评点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通报存在问题,提出对策建议。

座谈会上,张彪主任对周宁县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一是统筹布局上、目标责任化。要抓住创城主线,找准问题关键点,分类梳理,明确责任部门。二是补短板上,问题清单化。要全面排查、摸清底细,对标对表、查缺补漏。三是运作机制上,常态规范化。要广泛动员,注重常态长效,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切实把创建文明县城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维知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周宁县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