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政和县
政和蓝天救援队星夜驰援河南抢险一线
http://wmf.fjsen.com 2021-07-28 09:31:4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蓝天救援队员转移受灾群众现场(政和蓝天救援中心 供图 )

文明风7月28日讯(通讯员范蔚娟、陈漪泠、许杰)近日,河南省灾情牵动人心,河南成为亿万中国人心之所系。政和县蓝天救援队接到驰援任务,第一时间集结,火速前往灾区救援!

政和蓝天救援队罗祥武、 陈义梁、徐应台3名救援队员,携带救援设备从政和队部出发,前往河南省郑州市前指中原区永庆路阿伍黄河大鲤鱼陇海西路店支援河南洪灾现场救援。

到达现场,全体人员立刻投入到一线的紧张救援中,队长罗祥武担任福建省域蓝天救援队领队,负责安排福建省域蓝天救援队的工作及后方调度。这几日福建省域蓝天救援队伍,先后在新乡市牧野区、卫辉市开展救援任务,转移受灾群众700余人。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风“豫”同舟,守望相助!暴雨冲刷过后,洗出的是人性中闪闪发光的仿若神性的部分,像雨里闪烁的街灯,排成通往希望的路。在严峻的灾害考验面前,让我们汇聚力量,风雨同舟、团结一心、共同打赢抗灾救灾攻坚战!

任何困难都压不倒我们中国人民,是不可战胜的,河南,挺住!(政和县委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