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罗源县
罗源县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暨启动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21-07-27 17:43:1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罗源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颖,县委文明办主任姚明荣在罗源县志愿者孵化基地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 罗源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7月27日讯 7月27日,罗源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颖,县委文明办主任姚明荣在罗源县志愿者孵化基地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县委文明办全体工作人员参与揭牌仪式。

据了解,罗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合志愿服务资源平台,内设道德讲堂,多功能会议室,大力开展以联动良好家风,丰富活跃群众文化生活、培育践行主流价值、弘扬传统美德等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打造政策宣讲、红色教育、文化科技、乡村振兴、爱国卫生等五大阵地平台。为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做好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工作提供了充分保障。

今后,罗源县将以此次揭牌为新的起点,以“服务群众”为目标导向,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力打造各类平台,建强用好志愿服务队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好用活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资源,大大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培育以民族复兴为己个的时代新人,助推罗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