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石狮市
大爱石狮 “豫”你同在
http://wmf.fjsen.com 2021-07-27 15:23:2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7月27日讯  7月26日深夜,一批重达20吨的84消毒液从晋江永和发往河南新乡。这批价值10多万元的救援物资,是由石狮秀阳名车汽贸携手泉州哈利化工有限公司共同捐赠的,用于河南郑州、新乡两市救灾一线。

连日来,河南突如其来的暴雨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灾难无情人有情!石狮社会各界纷纷行动起来,筹措救援生活物资,发往河南抢险救援一线。石狮秀阳名车汽贸的徐启志先生告诉记者,他通过河南省相关救援通道获悉,灾区重建需要大量的消毒用品,立即与郑州、新乡两地有关部门联系,确定了向两市捐赠一千桶共20吨84消毒液的有关事项。此次捐赠行动得到泉州哈利化工有限公司的响应,该公司负责人陈世强先生决定与徐启志共同承担本次捐赠费用。

据悉,秀阳名车汽贸的徐启志先生系石狮市闽爱志愿者协会秘书长,去年曾向宝盖、祥芝、永宁等乡镇抗疫一线人员捐赠数批防控物资。

得知河南灾情后,广大石狮社团组织、企业家等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捐款捐物等形式助力一线救灾。如石狮市私营企业协会理事单位深圳万顺叫车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在总公司的统一组织下,向河南捐赠了价值近万元的矿泉水一车;泉州市捌伍捌休闲服饰有限公司正加班加点盘点物资,准备向河南捐赠价值50万元的服装。

“这几天看到河南多地告急的消息,心情非常焦急,希望灾情早日过去,河南加油!”石狮市私营企业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苏崇艺表示,获悉河南灾情后,协会通过各种渠道进行紧急动员,倡仪会员企业捐款捐物,助力河南抗洪救灾。(中共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记者林恩炳 周进文)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