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石狮市
石狮:签署共建协议,寻求文明发展新思路
http://wmf.fjsen.com 2021-07-23 14:27:4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7月23日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基层党建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因地制宜开展文明实践活动,加强气象与社区支部的联系互动,7月21日,石狮市气象局与石狮市宝盖镇宝源社区签署共建协议,寻求互利互惠、共同发展新平台,激发社区文化创造活力,促进党建、文明融合共进新发展模式。

签署会后,双方就社区党建、文明共建方面进行深入沟通,特别是在党建创建工作、志愿服务项目、文明宣传教育等方面开展更为密切的互动合作,调动社区居民参与文明创建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文明创建合力,充分营造创建工作常态化氛围。(中共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市气象局林联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