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霞浦县
霞浦:创文明社区,打造文明县城创建主阵地
http://wmf.fjsen.com 2021-07-19 17:34:4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7月19日讯(通讯员李骥鸣)7月13日 ,松港街道东关社区组织开展“创建文明城 幸福你我他”志愿服务活动。社区党员志愿者及青少年志愿者不畏烈日,走进辖区的家家户户,派发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资料,并面对面向居民讲解文明创建知识,号召居民支持并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争当文明人,争做文明事,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持续推动文明县城常态创建、全城创建,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今年以来,东关社区积极贯彻落实霞浦县关于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常态化管理工作部署,以新一轮文明社区创建为抓手,提升主动创建意识,克服现实客观困难,改善社区硬件设施建设,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各类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努力将社区打造成文明县城创建的主阵地。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