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安溪县
2021年度安溪县道德模范事迹基层巡演启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7-19 17:08:40 来源:安溪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演出现场 安溪县委文明办供图

8日晚上,“庆祝建党百年 凝聚精神伟力”——2021年度安溪县道德模范、文明家庭先进事迹基层巡演巡展活动在凤城镇举行。

活动现场,歌舞《不忘初心》、朗诵《循着你的足迹》、情景剧《为了谁》、演讲《深山里的侠客》等12个节目接连登场。节目以歌颂、赞扬全县道德模范、文明家庭先进事迹为主题,将道德模范和文明家庭先进事迹进行创作编排,通过情景剧、演讲、歌舞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真实而生动地再现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文明家庭纯洁的心灵、崇高的思想和优秀的品质,为观众带来一场精神盛宴。

一个多小时的演出,场下阵阵掌声不断,观众反响热烈。“这些身边人的故事让我备受鼓舞,尤其是战‘疫’一线的故事,打动人心,让人眼泪打转,我们今天所取得的阶段性胜利,离不开抗疫一线的英雄们,向他们致敬!”凤城镇东北社区林女士在观看完节目后对记者说。

“通过歌舞、演讲、情景剧表演等形式,大力宣传道德模范等典型先进事迹,让市民心灵得到一次洗礼。”县委文明办主任杨进宝表示,通过加大精神文明建设和各类先进典型选树力度,注重道德典型学习宣传常态化,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展示道德风范、树立学习榜样,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据悉,本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团县委等单位联合主办,县融媒体中心协办,旨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积极营造崇德向善的浓厚社会氛围。巡演还将于今年9月份与12月份走进参内镇与虎邱镇。(陈和俐)

演出现场 安溪县委文明办供图

演出现场 安溪县委文明办供图

演出现场 安溪县委文明办供图

演出现场 安溪县委文明办供图

演出现场 安溪县委文明办供图

演出现场设置了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展板,吸引了不少人。 安溪县委文明办供图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