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连城县
连城县委文明办开展“庆建党百年、创文明县城、建美好家园”美术书法作品展
http://wmf.fjsen.com 2021-07-19 16:38:1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作品展  连城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7月19日讯(通讯员江文红)挥毫泼墨书满腔豪情壮志,起舞弄影摄身边百态生活。为持续推进文明县城创建,塑造连城新形象,展示连城人民精神风貌,弘扬连城文化理念,激发广大市民文艺风采,营造“全民创城”“创城惠民”氛围,连城县委文明办、连城县工信科技局、连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举办连城县“庆建党百年、创文明县城、建美好家园”美术书法作品展。此次展览是连城县委文明办推进文明县城创建常态化系列文化活动之一。

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及广大文艺工作者和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连城县委文明办自2021年3月份发出邀请,向社会广泛征询作品,共收到原创作品100余件,经过层层的筛选,最终选出60件作品参展。

这些作品紧扣“庆建党百年、创文明县城、建美好家园”的主题,内容广泛,形式多样,特色鲜明,健康向上。其中,书法作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福建省“八不”行为规范、连城县市民文明公约等为内容,美术和摄影作品形式多样,描绘记录了连城县创建文明县城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城乡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干部群众的全新精神风貌。(连城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