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仓山区
仓山区:养生茶汤送清凉 便民服务暖人心
http://wmf.fjsen.com 2021-07-19 15:31:5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7月19日讯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城区)创建成果,服务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推进仓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在炎炎夏日中,仓山区委文明办联合仓山区行政服务中心、仓山区园林中心、北京同仁堂福州仓山店开展了开展“爱心茶摊送清凉”活动。

7月16日,仓山区委文明办志愿科相关人员及北京同仁堂福州仓山店志愿者们,准备了煮茶桶、养生茶包、茉莉花茶、一次性杯子等爱心茶摊必备品依次前往高盖山公园、飞凤山公园以及仓山区行政服务中心三个爱心茶摊点位。现场志愿者们为三个爱心茶摊点位安装好茶桶、加好水、放入养生茶包、贴上“爱心茶摊”统一标识,等待茶水熬制完成后,将茶水送到现场的市民手中。

“爱心茶摊”可不仅仅只有“爱心茶”,茶摊还提供了临时休息、医药品、饭食加热、手机充电等温馨服务。

“这茶喝着很爽口又解暑,政府的这个活动真的太贴心了!”在高盖山公园附近道路打扫的一名环卫工人渴了到这里倒上一杯茶水,一边喝茶解暑、一边休息。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扩大“爱心茶摊”的影响力,让仓山区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人参与到“爱心茶摊送清凉”活动中。截至目前,仓山区已设立统一标识的“爱心茶摊”有33个。下一步,仓山区将深入践行“爱心茶摊送清凉”,联合爱心企业,为奋战于一线的人员送上爱心茶大礼包,进一步将“爱心茶摊送清凉”活动落实到实处。(仓山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