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云霄县
云霄县开展“全闽共舞·欢庆建党百年”广场舞大赛
http://wmf.fjsen.com 2021-07-19 11:28:5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康巴情的太阳姑娘》 云霄县委文明办、福建广电网络集团云霄分公司供图

文明风7月19日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7月15日,由云霄县委文明办、云霄县委老干部局、云霄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云霄县妇女联合会、云霄县文学艺术联合会主办,福建广电网络集团云霄分公司承办的“全闽共舞·欢庆建党百年”广场舞大赛主题活动如期开展。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活动开展,多支队伍踊跃报名,通过层层筛选,最终择优选送出8支参赛队伍,共114人参与。其中《最美的中国》《火火的中国火火的时代》《苗乡情》《康巴情的太阳姑娘》生动活泼地演绎了不同少数民族的风情,将不同的民族文化融入到舞台中。《五星红旗飘起来》《红海红,中国红》《中国红,幸福红》等节目,激情澎湃、热血沸腾,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活动紧紧围绕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线,充分展现了我县广大群众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主旋律,传播了团结友爱、健康向上的正能量,也进一步丰富了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广大群众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更生动展现了云霄县广大群众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云霄县委文明办 福建广电网络集团云霄分公司 高姗姗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