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仓山区
仓山区:2021年暑期夏令营正式开课啦!
http://wmf.fjsen.com 2021-07-16 16:41:1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暑期夏令营活动现场  仓山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7月16日讯  为丰富辖区青少年的暑期科技实践活动,丽景社区党委联合仓山区科协、丽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2021年7月14日开始开设了暑期夏令营活动课程。课程主要包含了剪纸、手工、刮画、创意画、硬笔书法、水粉画等课程。所有课程均免费为辖区青少年提供。今天的课程是剪纸,课程主要内容是老师教授大家用纸张来剪纸创作一幅花瓶画。

首先,志愿者们给家长和小朋友们发放了彩笔、剪刀、各种颜色的纸张、固体胶等材料,然后老师向孩子们详细讲解花朵、花瓶、叶子的制作方法。

在老师一步一步的引导下,小朋友们纷纷认真学习、动手实践,先是制作花瓶,然后把剪好的各种形状的花朵以及叶子贴在纸张上,一幅幅独具特色的花瓶画就完成了啦!

活动结束后,老师、家长、小朋友、志愿者们进行了合影留念。此次活动,营造了和谐欢乐的社区氛围,加强了辖区青少年的动手实践能力,丰富了他们的假期生活。(仓山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