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马尾区
马尾积极开展暖心志愿服务 助力新冠疫苗接种
http://wmf.fjsen.com 2021-07-15 15:51:3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7月15日讯  为配合做好马尾区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近日,马尾区委文明办组织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赴三镇一街卫生院及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暖心志愿服务,助力群众参与新冠疫苗接种。

接种现场,市民群众排起了长队。为了引导群众有序接种,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协助医护人员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有的负责测量体温宣传引导、有的负责协助填表人员分流、有的负责路线指引程序咨询,有的负责为群众添置茶水维持秩序等,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接种群众的认可,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井然有序、高效地开展提供了保障。

接下来,马尾将持续推进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积极动员辖区内党员志愿者、文明单位志愿者以及街道社区志愿者等各类志愿者队伍与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点结对开展宣传引导、秩序维护、提供茶水等暖心志愿服务,为马尾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推进贡献志愿服务力量。(马尾区委文明办 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