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泉港区
泉港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集体约谈会
http://wmf.fjsen.com 2021-07-09 16:15:1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会议现场(泉港区委宣传部 林弘梫 摄)

文明风7月9日讯(通讯员陈燕燕)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稳步提升创建工作水平,7月8日,泉港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集体约谈会。区四套班子领导,区创城工作督导组成员,区创城指挥部九大职能组牵头单位及区直单位主要领导,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各镇(街道)镇长(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分发了《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暗访)实地考察操作手册》《关于建立镇村干部创建文明城市网格化责任制的通知》等材料,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全力抓好创城工作,为泉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区委书记、区创城指挥部总指挥杨昌文强调指出三点意见:

一是形势严峻,思想上丝毫松懈不得,要切实把创城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放在心上、挑在肩上、抓在手上。二是大战在即,行动上丝毫拖沓不得,拿出“创则必成、战则必胜”的态度,一鼓作气,奋力冲刺,确保以最佳的状态迎检。三是全员上阵,责任上丝毫缺位不得,要建立五级联创的网络体系,层层发动形成强大合力。

会议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区创城指挥部第一副总指挥杨凤翔主持。杨凤翔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对标找差、攻坚冲刺,要压到一线、齐抓共管,要严格督导、严肃问责,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