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龙岩市委文明办领导到上杭走访慰问市级道德模范和文明家庭
http://wmf.fjsen.com 2021-07-09 10:36:04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为广泛弘扬“德者有德、好人好报”社会风尚,大力倡导关爱礼遇道德的价值导向,让广大先模人物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7月7日,龙岩市委文明办副主任、二级调研员林树遥一行到上杭走访慰问龙岩市第二届文明家庭和第三届道德模范。

image.png

慰问组走访慰问市级文明家庭刘华平 马兆湘摄

image.png

慰问组走访慰问市级道德模范和文明家庭王永姑 张敬年摄

慰问组一行先后前往城区龙岩市第二届文明家庭刘华平家,才溪镇才民村龙岩市第二届文明家庭、第三届道德模范王永姑家,蛟洋镇丘坊村龙岩市第三届道德模范丘建平家,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并送上了慰问金。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工作情况,对他们用善行义举传播时代文明新风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感谢他们无私奉献,勉励他们继续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示范作用,做文明道德风尚的倡导者、引领者。

image.png

慰问组走访慰问市级道德模范丘建平 马兆湘摄

受市委文明办委托,日前,上杭县委文明办对龙岩市第二届文明家庭林玉红家庭、林晓斌家庭、陈金华家庭、甘永刚家庭和龙岩市第三届道德模范陈国洪、黄晓琴进行了走访慰问。(县委文明办马兆湘)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