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新罗区
新罗区委文明办积极组织志愿者队伍参加“文明实践 快乐奉献”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7-08 16:35:2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实践 快乐奉献”志愿服务宣传活动现场  新罗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7月8日讯(通讯员 王小珠)文明实践守初心,志愿服务暖人心。2021年7月6日,由龙岩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新罗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新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承办、新罗区壹公益组织服务社协办的“文明实践 快乐奉献”2021年度龙岩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全民行动启动仪式在新罗区街心广场举行。区委文明办积极组织志愿者队伍参加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志愿服务点,以创城宣传为核心,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开展《宪法》《民法典》《龙岩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禁毒、扫黑除恶、移风易俗等知识宣传。活动期间发放各类法律宣传资料500余份、环保手提袋300个。

活动现场,群众认真聆听,不时就相关问题进行咨询。活动结束后,有群众表示开展这类宣传活动很有必要。通过此次的宣传,有效加深了群众对创城、普法、禁毒、扫黑除恶、移风易俗等内容的认识和了解。另一方面向群众介绍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方式,让大家了解到诈骗的基本“套路”,向广大群众宣传如何防范诈骗。(新罗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