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同安区
厦门同安举办主题诵读会 深情重温红色记忆
http://wmf.fjsen.com 2021-07-07 17:08:42 陈万泉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活动现场。(同安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7月7日讯(通讯员 陈万泉)重温红色记忆,铭记奋斗历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日前,一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主题朗诵会在厦门市同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活动在群体朗诵《百年党旗耀中华》中拉开序幕。随后,《古田瞻仰》《党是太阳,我是花》《红旗颂》《我爱中国共产党》等诗篇朗诵轮番上演,时而激情澎湃,时而铿锵有力,时而深沉缅怀,朗诵者的一顿一挫,牵动着聆听者的心。

朗诵现场气氛热烈,表演者们紧扣主题,或独立创作,或精选名篇,用最真挚的声音,歌颂党和祖国的光辉历程,赞美幸福生活。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在诵读与聆听中接受红色教育,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本次活动由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同安金秋艺术团承办,静善义工协会、同心慈善会、益家人社工服务中心、妇联银城女子合唱团、同安尚音艺术培训学校倾情参与。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