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洛江区
洛江区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21-07-07 15:38:2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洛江区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洛江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7月7日讯(通讯员郭思婧)7月5日,全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书记颜丽明、区委副书记陈政实,区领导陈逢生、张荣伟,区创城指挥部各职能组组长,各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宣传委员,万安街道、双阳街道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各乡镇镇区及周边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创城专题PPT;陈逢生通报市创城工作实地督查情况,部署当前创城工作。

会议强调,要加强整改提升。对上级各类督查通报的问题情况高度警醒、引以为戒,抓紧研究分析问题清单,拿出实实在在的措施,有针对性地整改提升,确保点位面貌焕然一新;对照检查发现的薄弱环节,切实压紧压实责任,紧盯问题根源,推动解决系统性问题。要推进专项治理。将常态化开展专项治理作为系统提升的重要抓手,对线缆“蜘蛛网”问题查缺补漏、跟进整治,做好流动摊贩“引摊入市、入场、入店”,做到脏污问题“十必清”,进一步提升城区微景观;因地制宜、综合施策化解停车问题,依法执法、充分引导,培育群众文明停车良好习惯。要完善落实体系。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建立目标责任制,形成全面开展、全域推进、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各级挂钩力量、责任人员要建立全过程负责制,深入一线检查指导,协调解决存在问题,推进实现“创文明城市、建美丽洛江”目标。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