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永安市
永安市委文明办组织开展《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学习座谈会
http://wmf.fjsen.com 2021-07-05 16:32:4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永安市委文明办组织专题学习《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 永安市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7月5日讯(通讯员刘小青)7月1日,永安市委文明办组织专题学习《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会议由市委文明办创建科科长高漳主持,全市各乡镇、街道工作人员、各社区负责人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议要求,志愿服务工作者要准确把握《条例》各项基本制度和具体要求,确保熟练掌握、准确运用。强化对有关权利义务和法律责任的学习掌握,不断提升依法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意识和水平。

会议强调,大家要把学习《条例》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全面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深刻领会《条例》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永安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