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鼓楼区
鼓楼举办“献礼建党百年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7-05 15:21:3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活动中,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社区老党员集体合影(鼓楼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7月5日讯(通讯员姜文烯)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上午,由鼓楼区鼓东街道党工委、庆城社区党委、福建省委组织部机关党委、福建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鼓东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鼓东街道归国华侨联合会、庆城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员党建工作室、鼓东派出所党支部、福州市井大小学党支部、福州第十九中学党委、庆城社区幼儿园党支部等各党建联盟单位联合举办的“献礼建党百年 凝聚奋进力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在庆城社区文化广场隆重进行。

活动开始前,鼓楼庆城社区党委书记何窦灵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齐声高唱国歌。随后,由出席活动的嘉宾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社区老党员颁发奖章并献上鲜花。接着,福州市鼓楼区庆城幼儿园党支部献上的合唱《国旗国旗多美丽》、庆城社区闽江苑归国华侨联合会表演的精彩舞蹈《我和我的祖国》、福州市井大小学党支部带来的《小赶海》和《敬礼,光辉的党旗》、庆城社区离退休党员党建工作室送上的《当那一天来临》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带领观众们一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丰功伟绩。

节目间隙还穿插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有奖竞答,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普及给每一位观众,进一步引领大家“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各共建单位还在现场设立党员志愿服务摊点,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世遗大会、平安建设、疫情防控、垃圾分类等主题向过往群众开展宣传,并且提供中医养生、健康体检、理财咨询、免费理发等志愿服务。

本次红色主题文明实践活动生动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颂扬了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更进一步表达了基层党员群众对党的热爱以及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鼓楼区委文明办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