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晋安区
福建身边好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http://wmf.fjsen.com 2021-07-05 15:16:4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7月5日讯(通讯员林丽)为充分发挥好人精神在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6月29日上午,“福建好人榜”身边好人余英带着志愿者,慰问困难党员家庭。

余英和爱心志愿者携手爱心企业,到晋安区桃花山社区,看望慰问全国劳模陈忠驹,老党员李忠,老党员黄朝帜。志愿者们送去庆祝建党百年生日蛋糕、营养品、手工线面、茉莉花茶、海产品、小家电、及慰问金,老党员接过爱心物品非常开心连声说“太多了太多了谢谢,感谢共产党,想着我们,关心我们,我们还做的不够。”

身边好人余英,无论到哪里慰问,都把爱和温暖,以及如儿女般的孝敬,送到需要的人心坎上,把慰问对象当成自己家人,把中华孝道,把爱心传递传承给年轻人。

近年来,晋安区努力在传承好人精神、弘扬文明新风、打造道德高地中展示新作为。通过文明家庭、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最美晋安人等一系列先进典型的评选,树立“德者受尊、好人好报”的鲜明导向,不断拓宽先进典型宣传形式,引导人们关心关爱先进典型,彰显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崇高的社会地位,树立起“关爱好人、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晋安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