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秀屿区
秀屿区开展“红心向党——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实践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7-02 10:28:0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志愿者和老党员们合影

文明风7月2日讯  七一慰问送真情,党的关怀暖人心。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在“七一”建党节前夕,2021年6月30日下午,秀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委文明办和秀屿烟草公司在笏石镇笏石社区联合开展了“红心向党——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访慰问了社区部分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每到一处,志愿者们都积极为老党员们佩戴党员徽章,还送上“七一”慰问金,亲切地询问困难党员、老党员的生活及身体健康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乐观积极的面对生活。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把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送到了老党员心坎上。

自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红心向党”主题文明实践活动以来,全区上下,各镇各部门结合各自实际,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祝建党百年文明实践活动50多场,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秀屿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