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马尾区
马尾举办“党在我心中”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汇演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6-30 17:01:3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6月30日讯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马尾区“党在我心中”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汇演活动在滨西社区蓝波湾小区举行。

活动现场,蓝波湾物业团队的《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拉开了文艺汇演帷幕。随后,由蓝波湾小区支部老党员及居民带来的《大海航行靠舵手》、《今天是你的生日 中国》、伞技表演、《唱支山歌给党听》、儿童古筝表演、模仿秀等十二个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表达了居民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观众掌声此起彼伏。

该活动由马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马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马尾镇滨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区政法委、滨西社区蓝波湾小区支部等7家单位承办。(马尾区委文明办 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