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柘荣县
柘荣县文明办进行文明县城创建督查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1-06-30 15:20:2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柘荣县文明办一行查看文明县城宣传广告(王彬燕 供图)

文明风6月30日讯(通讯员吴梦含)为了推进和维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6月29日,柘荣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袁成兴带队进行文明县城创建督查工作。

文明办一行人先后前往柘荣县城区主干道、建筑工地、社区小区、停车场等地,现场查看“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光盘行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公益广告和宣传标语是否完好。遇到脏污、破损的广告和标语,及时记录下并联系相关单位部门进行更换,时刻保持良好的文明县城宣传氛围。

其后,一行人还前往各个创城实地点进行督查工作,按照文明县城测评手册要求逐一对比。道路旁停车是否规范、是否有车辆或杂物占用人行道;街道、巷子、公园广场等地是否保持卫生清洁……确保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有条不紊地常态化开展。(柘荣县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