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惠安县
惠安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
http://wmf.fjsen.com 2021-06-29 18:13:09 来源:惠安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歌咏比赛现场。东南网记者 林杰 摄

赞歌献给党,庆百年华诞。近日,由中共惠安县委、惠安县人民政府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决赛举行。

比赛在惠安螺城中心小学少年先锋队合唱团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来自螺城镇党委、供销社系统党委、交通运输系统党委等15支合唱队依次登台,各参赛队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分别采取领唱、合唱、朗诵、情景再现等多种表演形式完成曲目。

决赛现场,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把对党、对国家、对家乡的热爱融入到美妙歌声中。《唱支山歌给党听》《爱我中华》《江山》《海丝之光》等一首首以歌颂党、歌颂祖国为主题的经典歌曲在比赛现场不断唱响,博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唱出了新时代惠安人民不懈奋斗的姿态,唱出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时代主旋律,展示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凝心聚力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到场观看比赛的群众代表如是说。

经过激烈角逐和专业评审,惠安宣传系统合唱队和螺城镇党委合唱队获本次歌咏比赛一等奖,另外,大赛还评出二等奖5个、三等奖8个。

据介绍,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切实增强全县党员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今年6月,惠安发起全县党委系统歌咏比赛活动,由各镇党委、县直各党委各组建一支参赛队报名参加。其中,15支代表队晋级当晚决赛。

挥舞的党旗飘扬成红色的海洋,嘹亮的歌声表达出爱党爱国的深情。本次歌咏活动在全体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本网记者 林杰)

歌咏比赛现场。东南网记者 林杰 摄

歌咏比赛现场。东南网记者 林杰 摄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