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惠安县
唱支红歌给党听 惠安县举行中小学生歌咏展演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6-29 18:13:09 来源:惠安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歌咏活动现场。柯碧田 供图

日前,2021年惠安县中小学生歌咏展演活动在县第五实验小学多功能厅举行。

本次展演以“童心向党迎百年·唱支红歌给党听”为主题,分为致情·峥嵘岁月、致爱·祖国母亲、致敬·光辉党恩三个篇章,来自惠安各地的10所学校学生合唱队参与演唱,孩子们用最真挚的童声歌颂党和祖国的光辉历程,赞美幸福生活。

在“致情”篇章,《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我们走进十月的阳光》《旗》等歌曲,回顾了峥嵘岁月里昂首阔步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表达了后人对革命先辈的诚挚敬礼。

“致爱”篇章,《我和我的祖国》《我们把祖国爱在心窝里》《我的中国心》等歌曲,赞美了祖国壮丽河山,道出中华少年爱国的理想与信心。“致敬”篇章则呈现了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们把祖国爱在心窝里》《和你在一起》《记住你》等歌曲,抒发了青少年在党的温暖怀抱中立志图强的信心和决心,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上最美好的祝愿。

展演活动持续1个小时,孩子们用优美的歌声献上了自己对祖国母亲最真挚的祝福,表达少年儿童对党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据介绍,今年以来,惠安县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组织中小学开展“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中健康成长。

活动由惠安县委文明办、惠安县教育局、惠安团县委、惠安县妇联、惠安县关工委主办。(本网记者 林杰 通讯员 柯碧田)

歌咏活动现场。柯碧田 供图

歌咏活动现场。柯碧田 供图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