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安溪县
安溪县启动《未成年人保护法》主题宣传月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6-29 18:11:46 来源:安溪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启动仪式现场,安溪县第十一小学表演了精彩节目。 林玉森供图

钟秋梅讲授《以法之名 护航青春》法制课 林玉森供图

为营造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6月18日,由安溪县民政局、安溪县人民检察院、安溪县教育局主办的“合力守护 关爱成长——安溪县《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安溪县第十一小学举行。

活动中,安溪县民政局局长李宝花致辞,她表示,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事关国家前途和民族未来,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少年儿童的成长需要社会各方力量共同努力,鼓励大家团结协作,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活动现场,安溪第十一小学校组织表演了歌曲《游子吟》、快板《喜庆建党一百年》、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彩节目。随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助理钟秋梅讲授《以法之名 护航青春》专题法制课,对新修订《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进行解读。最后,活动在有奖知识问答互动中圆满结束。(安溪县第十一小学 黄华玲)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