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文明在这里”主题采访走进龙岩
http://wmf.fjsen.com 2021-06-29 11:30:51 来源:龙岩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6月6日,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在北京举办“文明在这里”主题采访报道启动仪式。23日至25日,“文明在这里”主题采访团走进闽西。

image.png

采访团在郭滴人烈士纪念馆聆听“小小讲解员”讲述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 龙岩文明网供图

“文明在这里”主题采访是贯彻落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重大主题宣传部署的一项重要专题任务,主题采访报道和网上宣传由中国文明网组织实施,走访10省、市的20个城市,通过蹲点采访、嘉宾访谈、采风图集等报道方式,营造举国共庆百年华诞、齐心协力开创新局的浓厚氛围。

本次主题采访团由中央、省、市媒体记者组成,采访团一行先后前往上杭、长汀、新罗等地,瞻仰圣地、重温入党誓词,围绕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蹲点采访,采访中国好人、非遗传承人的故事,走进农村采访我市垃圾分类和移风易俗推进情况,走进基层社区采访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的先进做法等。(闽西新闻网 记者 阙国豪 王耀辉)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