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平和县
平和县税务局举行“筑梦百年 兴税强国”主题演讲暨知识竞赛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6-25 16:30:5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活动现场

文明风6月25日讯(通讯员赖丽珠)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引导全体税务干部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重温党走过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6月24日,县局举办以“筑梦百年兴税强国”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暨知识竞赛活动。平和县直机关党工委、县文明办、团县委等领导亲临现场进行指导。

演讲比赛中,来自各党支部的12名选手用感人的故事、激昂的语调重温党的奋斗历程,讴歌党的伟大成就,并结合新时代税务工作实际,畅谈信念追求,诠释初心使命。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

党史知识竞赛中,由党支部组成的8支参赛队伍同台竞赛。参赛选手纷纷使出浑身解数,相互配合,沉着应对,充分展示了熟练掌握党史知识程度和激情满怀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是平和县税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及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内容之一。下一步,平和县局将不断丰富党史教育方式方法,创新党史学习活动形式,积极营造全局爱党、敬党、颂党的浓厚氛围,切实将党史学习转化为税收工作动力,不断助推平和县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平和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