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海沧区
厦门海沧后井村举办“幸福的味道”烘焙体验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6-25 15:07:11 蔡惠红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卢超颖

文明风6月25日讯(通讯员 蔡惠红)日前,厦门市海沧区海沧街道后井村计生协会、妇联联合组织开展了“5.29会员活动日”系列之“幸福的味道”主题烘焙体验活动。

此次活动特邀厦门润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陈老师给社区居民们亲身传教。当天,陈老师带来了各类工具和原材料,提前揉好面团,让学员们一个个跃跃欲试。在陈老师的口述和指导下,大家动手制作面包。有人擀面,有人精心捏作形样,有人负责看管烤箱,大家忙得不亦乐乎。

不一会儿功夫,一阵阵香味让大家垂涎欲滴。品尝着自己制作的面包,大家脸上笑开了花,很多学员还表示要在家里再试试。整个活动现场暖意浓浓。虽是日常的揉面、面粉,却组合出奇妙的温馨感受。学员们将自己制作的面包互相分享、品尝,现场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

主办方表示,通过烘焙活动,让大家的动手能力得到了锻炼和展现,增进了大家之间的友谊,让社区居民群众更加紧密团结,营造文明和谐的浓厚社会氛围,进一步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推进。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