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最美赞歌唱响福建龙岩,超燃千人快闪献礼建党百年!
http://wmf.fjsen.com 2021-06-24 09:08:53 来源:龙岩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image.png

活动现场  龙岩文明网供图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展现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各行各业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形象,激发龙岩全市党员干部及群众投身龙岩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6月20日上午,由中共龙岩市委宣传部、龙岩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龙岩市全媒体中心共同主办的“百年历程·百年荣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快闪活动在人民广场精彩上演。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随着嘹亮动听的歌声响起,活动现场1000余名各行各业的人员组成方阵挥舞着鲜红的党旗,齐声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动感的节奏、活力四射的广场舞、现代舞、街舞表演,点燃现场观众激情。随着旋律的递进,主唱带领由市全媒体中心、市教育局、市公安局、消防支队、市国资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城市管理局、市总工会、市体育局、金融系统、保险系统等单位、企业人员组成的方阵齐聚广场中央,深情歌唱对党的热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嘹亮的歌声中,消防支队旗手方阵在“公正在”雕像下托举起巨幅党旗献上对党和祖国的祝福。

快闪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大家纷纷汇聚过来,一起高声歌唱,那饱含深情的旋律是唱给党的生日祝福。“祖国,我爱你!共产党,万岁!”音乐结束后,大家齐声呐喊,用朴素的语言表达强烈的爱国情怀。一位观众激动地说:“以快闪活动的形式来庆祝建党100周年,特别有意义。正是有了共产党,才有了新中国,我们才能过上现在这样的好日子。”

以歌叙史,以乐感人。据悉,奥运冠军代表将在6月23日加入此次快闪录制,届时,老红军代表、互联网人物代表以及中央、省、市模范代表将从各地共同致辞祝贺,以完美的效果为党的生日献礼,呈现出一场富有感染力的文艺演出,彰显每一位群众、党员干部“知党、信党、爱党、为党”的情怀,为全力建设闽西南生态型现代化城市,打造有温度的幸福龙岩而努力奋斗,用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闽西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