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集美区
厦门市集美区巾帼服务队成立 志愿服务再添力量
http://wmf.fjsen.com 2021-06-23 11:27:00 李霖 吕天浩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禁毒主题宣传(欣立社工供图)

围绕五大主题开展摊点宣传

现场,集美区巾帼志愿服务队代表宣读低碳生活倡议书,出席的领导嘉宾、巾帼志愿者签名并合影。巾帼志愿者、高校青年志愿者还在现场摆台设点,以游园活动的形式,围绕低碳生活、绿色出行、垃圾分类、文明倡导、禁毒宣传等主题展开宣传。

其间,志愿者们活跃于各自摊位,向过路行人、亲子家庭进行知识普及倡导,并通过互动小游戏加强活动效果。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以及巾帼志愿者们还以骑行共享单车的形式,通过定向打卡、知识问答等环节向过路行人分发绿色出行宣传单,沿路宣传低碳生活的积极意义。

此次活动由集美区妇女联合会主办,集美区欣立社工服务中心承办,集美区巾帼志愿服务队协办,旨在发挥“妇女能顶半边天”作用,贡献巾帼正能量,进一步推动辖区志愿服务氛围营造,让“低碳生活,绿色相约,环保出行”意识深入人心,助力营造文明和谐、团结进步的浓厚社会氛围,继续深化“爱心厦门”建设,让“爱心厦门”成为城市新名片。

1  2  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