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安溪县
安溪县少先队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红领巾心向党”主题中队活动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21-06-22 17:38:46 来源:安溪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活动现场 林玉森 供图

书画展介绍 林玉森 供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6月3日下午,安溪团县委、县少工委在安溪县第十一小学举行安溪县少先队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红领巾心向党”主题中队活动。为了扩大活动的参与面,现场还采用线上钉钉直播的方式,使全校师生共同参与活动。

安溪县第十一小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林昭娜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红领巾心向党》主题中队活动。活动设有“光辉历程”“时代先锋”“梦想起航”三个篇章,通过快板、书画展示、讲故事、课本剧、演讲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带领少先队员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强化学先锋、做先锋的理想信念,激发他们从小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的爱国情怀,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随后召开安溪县少先队工作座谈会上,安溪县实验小学、第十三小学、第十一小学围绕分批入队工作、“红领巾奖章”激励机制等进行了交流研讨。(安溪县第十一小学 钟伟贤)

讲述革命故事 林玉森 供图

安溪县少先队工作座谈会 林玉森 供图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