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台江区
台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友邻学院”开学
http://wmf.fjsen.com 2021-06-22 11:32:2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6月22日讯 近日,台江区上海街道党工委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为载体,面向辖区中小学校学生推出“友邻学院”系列青少年思政教育专项活动。

活动以“特色化”“定制式”“情景式”的思政教育,提升青少年的“道德温度”“思想深度”“政治高度”“使命厚度”和“理想恒度”,通过将政治教育的趣味性与价值性结合起来,寓价值观引导于知识传授全过程。

活动现场,以艺术展览的形式展示关于中国共产党不同历史时期的书籍、影像资料等。通过沉浸式体验,让党史学习 “走心”又“走新”。

据悉,上海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常态化开展“友邻学院”系列活动。上海街道不断细化党建共建“一书三单”,创新党建联盟方式,建立老中青全覆盖的思政教育体系,打造资源共享、力量互融、工作互帮的区域发展格局;以近邻党建工作为抓手,切实提高党史教育针对性,让受众听得进、听得懂、悟得深。(台江区委文明办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