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台江区
台江上海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宣教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6-21 16:12:1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6月21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落细,扩大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营造“百年盛典”氛围,台江区上海街道积极发动辖区志愿队伍、爱心团体、社会力量进行宣传教育活动。

2021年6月17日上午,由上海街道党工委组织、上海新苑夕阳红志愿服务队承办、辖区爱心企业和单位协办的“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活动——“建党百年再奋斗,不忘初心继前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在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

辖区老党员代表陈世明作了主题讲话,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精彩纷呈,合唱、舞蹈、诗朗诵、健身气功、广场舞、太极拳等多种形式的文艺演出歌颂党的光辉历程,一曲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

此次文艺汇演,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引领群众传承红色精神起到了积极作用,让“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活动走入千家万户。

上海街道将持续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活动,充分发挥文艺是时代前进号角的特殊作用,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的覆盖面和参与度,让辖区党员群众享有更加充实、更为丰富、更高质量的精神文化生活,真正做到“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街道建设新篇章。(台江区委文明办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