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洛江区
洛江区举办2021年中小学生“童心向党”歌咏活动汇演
http://wmf.fjsen.com 2021-06-21 16:09:2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2021年洛江区中小学生“童心向党”歌咏活动汇演  洛江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6月21日讯(通讯员黄秋莹)6月10日,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区教育局、团区委、区关工委等部门联合举办2021年洛江区中小学生“童心向党”歌咏活动汇演,通过传唱歌颂党、歌颂祖国的歌咏形式,弘扬中国精神、传播洛江好声音。来自全区10所小学的300余名学生参与演唱。

活动现场,同学们满怀激情,用优美的歌声向党致敬。一曲铿锵有力的《童声里的中国》拉开活动序幕。随后,《旗》《寻根上井冈》《记住你》《我向党来唱支歌》《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童心向党》《长城谣》《祖国不会忘记》等节目轮番上演,展示了中小学生的蓬勃朝气,唱响了他们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精彩纷呈的节目引得掌声连连,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近年来,洛江把“童心向党”歌咏活动融入到学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中,通过组织未成年人广泛传唱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秀歌曲,充分展示党的光辉历史和祖国的建设成就,积极引导未成年人知党爱党、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培育未成年人心向党、跟党走的高尚情感和远大志向,增进未成年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