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2021年度泉州市“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走进德化
http://wmf.fjsen.com 2021-06-21 10:56:22 颜煜 陈丽君 来源:泉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林婕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榜样作用,营造崇德向善的浓厚社会氛围,推进德化县公民道德建设深入开展。日前,庆祝建党百年 凝聚精神伟力——2021年度泉州市“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活动(德化专场)在兴南社区塔雁广场举行。

演出现场,根据道德模范事迹创作的音乐小品《你是好人》、音乐快板《爱满瓷都》、少儿舞蹈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大家看得目不暇接、掌声不断。巡演活动拉近了道德模范和居民的距离,也让居民感受到榜样的力量和好人魅力。

当晚,还宣读了德化县第七届道德模范名单。2019年来,全县各单位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抓手,广泛开展公民道德教育实践活动,涌现出一大批事迹感人、道德高尚的先进人物。为切实发挥道德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经单位和群众推荐、审核公示、组委会评审等程序,确定郭建家等10名同志为“第七届县道德模范”。(颜煜 陈丽君)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