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武夷山市
武夷山市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百支文明单位志愿队伍联合百个实践站服务群众”送基层活动授旗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21-06-18 17:45:0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志愿队伍授旗仪式现场 拍摄者 张鉴

文明风6月18日讯(通讯员陈畅、彭仁威)6月17日晚,武夷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百支文明单位志愿队伍联合百个实践站服务群众”送基层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民广场举行。武夷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彭秀莲出席并讲话。

在现场举行的授旗仪式上,市领导为应急管理志愿服务队、卫生健康志愿服务队、电信公司志愿服务队等10支文明单位志愿服务队代表进行授旗并给予鼓励。

据悉,为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踊跃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在为民服务中彰显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6月以来,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引领下,庆祝建党100周年新时代文明实践“百支文明单位志愿队伍联合百个实践站服务群众”送基层活动陆续启动。各文明单位发挥各自优势,围绕“五个一”要求开展活动,如烟草局志愿服务队第一时间深入巨口村实践站开展志愿服务,向农村党员和群众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讲述武夷山红色故事,用英雄事迹、革命精神激励基层群众为建设幸福生活努力奋斗,并走访和关爱一批巨口村困难群体,给困难家庭送去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武夷山市委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