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台江区
台江区结合节庆活动大力宣传垃圾分类
http://wmf.fjsen.com 2021-06-17 17:47:5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6月17日讯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树立绿色、环保的节日新风尚。台江区委文明办、区城管局联合新港街道、茶亭街道、义洲街道等单位,利用端午节的有利契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在雁塔社区、福德社区,现场举办包粽子比赛,社区垃圾分类工作人员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居民正确分类,定时、定点投放,进一步鼓浓小区垃圾分类氛围,提升小区内居民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与“分类率”。

在奋斗社区,现场开展端午主题文艺节目表演、党史知识问答,同时结合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以及包粽子比赛,将活动推向高潮。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居民们的垃圾分类意识,倡导了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

台江区通过一系列活动,让垃圾分类进一步深入人心,使之成为“一种习惯,一种素养,一种航标”,全面推进台江区生活垃圾分类再提升工作,群策群力,共建最美榕城。(台江区委文明办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