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泉州市泉港区:童心向党 唱支红歌给党听
http://wmf.fjsen.com 2021-06-17 17:00:57 陈燕燕 来源:泉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林婕


歌咏活动现场。陈燕燕 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未成年人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6月11日,第二届泉港区“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暨2021年泉港区“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歌咏展演活动在泉州市泉港区会议中心顺利举行。

山腰中心小学表演曲目《龙的传人》 陈燕燕 摄

歌声嘹亮,童心向党。2021年泉港区“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歌咏展演活动在歌曲演唱《龙的传人》中拉开序幕,辖区内13所学校带来13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红星照我去战斗》《寻根上井岗》《童心唱给党来听》《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红色歌曲,展示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表达了青少年儿童的爱党、爱国之情。

经过精彩角逐,山腰中心小学、益海实验小学2所学校获得一等奖,庄重文实验小学、南埔中心小学等4所学校获得二等奖,后龙中心小学、前黄坝头中心小学等7所学校获得三等奖。

最后,全体人员起立手挥国旗,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庆建党百年,现场变成一片红色的海洋。(陈燕燕)


涂岭中心小学带来表演曲目《映山红》。陈燕燕 摄


益海实验小学带来表演曲目《不忘初心》。陈燕燕 摄


现场同唱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陈燕燕 摄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