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万人写万福 向党深情告白 福州“百年榕耀 万福颂党”主题活动启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6-17 11:37:2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百年榕耀 万福颂党”主题活动启动  福州文明网供图

文明风6月17日讯  6月16日,由福州市委文明办、仓山区文明委主办的“百年榕耀 万福颂党”主题活动,在烟台山历史文化街区启动。市民们一起写祝福卡、拍幸福照,向党深情告白。

当天,烟台山历史文化街变成红色的海洋,主办方在建党百年主题打卡点设置了各类创意互动装置,邀请市民一起表达对建党百年的祝福。这些造型喜庆的互动装置吸引市民争相拍照合影,以此抒发爱党情怀。主办方邀请摄影志愿者,为市民拍摄创意打卡照,并免费打印。

活动现场还发起万人写万福活动。祖国万岁、爱我中华、愿祖国繁荣昌盛、初心不忘矢志不渝……市民纷纷在打卡墙上挂上手写的祝福卡,向党深情告白,献礼建党百年!

73岁的退休教师赖国耀写下了“祖国我爱你”。她说,多亏了共产党,老百姓才能步步奔小康,享受幸福生活!

当天,烟台山历史文化街区和福州高级中学的志愿讲解服务队还带市民打卡街区红色景点,并讲述革命故事。据介绍,我市还将以文化讲解志愿服务为活动载体,通过串联红色教育资源、历史文化遗产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在各区因地制宜推出红色游学文明实践路线,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福州市委文明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市委文明办还开辟了线上打卡阵地。福州微文明微信公众号、文明福州微博发起了“#百福庆百年#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邀请网友围绕“福”文化,发掘榕城以及市民日常生活当中的幸福元素,运用图文、音视频等方式晒出今日美好生活。(福州晚报 马丽清)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