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厦门为超82万名实名注册志愿者统一购买保险
http://wmf.fjsen.com 2021-06-16 10:30:0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6月16日讯  近日,厦门市委文明办为厦门市在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实名注册的志愿者统一投保中国人寿意外伤害保险,保险的最高保障额度为469.6万元,这是继2017首年来第五年为实名注册志愿者购买保险,五年来,保障额度大幅提高,保障项目更加全面。去年,在新冠肺炎疫情发展较为严峻的形势下,市委文明办为志愿者增加防疫保障20万元/人,今年,“疫情险”也依旧守护我市注册志愿者。

为注册志愿者购买保险已成为厦门志愿服务工作中的常态化激励保障机制之一,这不仅是对广大志愿者不计回报服务社会的诚挚答谢,也是为志愿者个人打造的“平安护身符”,让他们能够安心地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推动全市志愿服务工作持续健康开展。(厦门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