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延平区
延平区举办“童心向党·红色经典我传唱”主题文艺汇演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6-15 18:02:4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活动现场(吴晓真摄)

文明风6月15日讯 (通讯员吴晓真)“中国范儿就是这么的气派,中国范儿就是这么这么帅,黄河水洗的黄皮肤,五千年这颜色绝不改......”

6月11日,由延平区委文明办、区教育局、团区委联合主办的“童心向党·红色经典我传唱”主题文艺汇演活动在区实验幼儿园举办。延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汉洲,区委文明办、区教育局、团区委、区实验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活动旨在以献礼建党10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落实童蒙养正、立德育儿的根本任务,开展以“童心向党?红色经典我传唱”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引导幼儿从小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情、颂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时刻准备着,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现场,伴随着歌表演《中国范儿》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帷幕。随后,歌曲《雷锋精神代代传》《中国么么哒》相继传唱;舞蹈表演《中国梦,少年强》《红星闪闪》展现孩子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还有诗歌朗诵《七律·长征》《红色中国》、亲子舞蹈《歌唱祖国》、情景朗诵《一颗红五星》,抒发了孩子们对党的崇敬赞美之情,赢得在场观众阵阵喝彩。

舞台上,一首首斗志昂扬的歌曲、一支支优美的舞蹈、一张张绽放笑容稚嫩的脸,展现了新时代儿童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崭新风貌。活动最后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以诗歌诵读、红歌传唱以及舞蹈表演等形式,把孩子们心中的美好祝愿献给伟大的党、献给亲爱的祖国,同时,在一颗颗幼嫩的童心中根植下爱党爱国的种子。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