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福清市
福清举办2021年“我们的节日·端午”主场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6-15 17:31:5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6月15日讯 (通讯员 陈燕平6月11日,青春激扬学党史 红船精神永流传——2021年福清市“我们的节日·端午”主场活动在江镜镇南宵村下和洋自然村举行。

本次活动由福清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团委主办;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文法学院,中共福清市委文明办,福清市文体旅局,江镜镇党委、政府承办。

古厝里,你比我猜、送情报过地雷阵、党史知识问答、旱地划龙舟……青年学生从百年前“穿越”而来,通过分组PK、任务打卡等方式,在沉浸式体验中学习党史知识,不忘初心,担当青年使命。

广场上,“百年红色路 薪火代代传”文艺演出正如火如荼上演着。说方言、讲党史、唱党歌……相声《我们从红色中走来》、快板歌舞《学习党史踏歌行》、戏曲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等10余个红色文艺节目,让群众感受百年党史的波澜壮阔、汲取感恩奋进的精神力量。

福清市委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展示了端午佳节的节日氛围,也凸显了学生、青年、干部、群众学习党史的高涨情绪,有效丰富活跃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福清市委文明办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