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马尾区
马尾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暨马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授牌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21-06-15 16:09:30 来源:文明风6 责任编辑:康金山

授牌仪式  马尾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6月15日讯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6月11日上午,马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通过党建引领,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暨马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授牌仪式。

活动入口处,就有一支热情激昂的腰鼓队正在开展表演,热烈欢迎来宾。仪式现场,由马尾镇领导陈建海致欢迎辞,表达对来宾的感谢,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巍参观了马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并对该所提出了一些指导建议,同时为马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授牌。

本次活动组织了党员干部在道德讲堂观看红色影片,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精神。二楼图书阅览室召集了多位医生集中开展志愿义诊服务活动,将健康送到家门口。全场文艺演出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包粽子比赛更是高手迭出,现场热火朝天。

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一项重大举措。马尾区将持续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结合重要节庆时间点,开展马尾群众最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提供马尾群众最需要的志愿服务,解决马尾群众最闹心的难题,湿润心灵、温暖榕城。(马尾区委文明办 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