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闽清县
闽清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部署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21-06-15 11:18:1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闽清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部署推进会  闽清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6月15日讯 (通讯员刘坤明)6月11日,闽清县召开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部署推进会。各乡镇、闽清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燕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梅城镇、省璜镇分别就各自在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工作中的经验作了分享介绍。县委文明办二级主任科员黄秀星传达学习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并部署2021年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燕青强调,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部署推进会的召开,标志着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进入全面实施阶段。6月前,我县将挂牌成立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各乡镇根据七大平台的实践内容,结合实际,打造二至三个试点所(站);9月底前,全面完成各乡镇实践所、村(社区)实践站挂牌、场所布置、志愿服务队伍组建等工作;10月后,探索形成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体制机制,加强总结宣传力度,持续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水平。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细化分解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要下大力气,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强力推进,确保各项任务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二是要围绕重点工作,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三是要强化工作职责,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供稿单位:闽清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