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东山县
东山: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基层宣讲 获百姓点赞
http://wmf.fjsen.com 2021-06-12 09:25:1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活动现场  东山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6月12日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1年6月10日,东山县“德耀东山 文明新实践 齐心颂党恩”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访谈宣讲活动分别在全县各地举行。

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全国法治宣传教育模范个人、新时代最美法律服务人 、中国好人、提名“CCTV2017年度全国十大法治人物”林建德的儿子林泽泉, 第三届福建省见义勇为道德模范李美叶,第五届漳州市孝老爱亲道德模范、福建好人曾建勇,第五届东山县助人为乐道德模范,福建好人、中国好人黄旭财,第四、第五届东山县道德模范,福建好人榜、中国好人榜林剑弟,第五届东山县敬业奉献道德模范陈冠宏分别走进西铺镇石埔村、康美镇东沈村、铜陵镇、樟塘镇南埔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讲述发生在他们身上一个个感人至深的道德故事,传播身边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一个个生动的事例,让在场人员感受到平凡人身上的大爱。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听完此次宣讲受益匪浅,“这样的宣讲活动有特色,接地气,”大家将会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为榜样,兢兢业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贡献自己的应有力量。

此次宣讲活动由东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各镇、社区、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承办。下一步,东山还将继续在全县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巡讲活动,掀起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热潮,进一步形成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良好风尚。(东山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