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2021年安溪县“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
http://wmf.fjsen.com 2021-06-10 16:33:35 林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婕

活动现场为10位“新时代好少年”颁发荣誉证书。林杰 摄

6月4日,2021年安溪县“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仪式举行,现场发布10名优秀少年的先进事迹。

据介绍,这10名好少年是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广泛开展推荐及学习宣传“新时代好少年”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他们中,有身残志坚、自强自立的小勇者;有品学兼优、勇于探索、善于创新、热爱发明的小能手;有传播传统文化、热心公益的“南音小达人”;有勤学善思、自学能力出众的“数学小学霸”。这些先进典型从小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每个人身上都有独特的感人故事,集中体现了全县未成年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采,为茶乡少年儿童树立了学习榜样。

本次发布仪式由安溪县委宣传部、安溪县委文明办、安溪县教育局、共青团安溪县委、安溪县妇女联合会、安溪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东南网记者 林杰 通讯员 吴远景)

2021年安溪县“新时代好少年”名单

许景鸿 安溪一中 

李俊涛 凤城中学

苏梓宁 长卿第二中心

刘梦芝 沼涛实验小学

林秉轩 城厢中学

郑金莲 安溪十二中

杨佳诗 安溪十八小

钟嘉音 安溪实验小学

颜倚彦 安溪第十二小学

钟梧菲 逸夫实验小学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