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31户家庭获评2021年石狮市“最美家庭”
http://wmf.fjsen.com 2021-06-10 16:33:35 庄玲娥 来源:石狮日报 责任编辑:林婕

4月份,石狮市妇联在全市广泛开展寻找命名“最美家庭”活动,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领域落细落小落实。日前,寻找结果揭晓,王荣雄、郭妹妹等31户家庭获评2021年度石狮市“最美家庭”。

了解到,4月份以来,我市各级妇联、市直各相关部门精心组织,层层发动、广泛宣传,在群众推荐、层层选拔、优中选优的基础上,推举出群众公认、社会赞誉,具有爱党爱国、孝老爱亲、科学教子、热心公益、诚实守信等良好风尚的家庭典型。不少家庭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勤劳致富、绿色低碳、清正廉洁、移风易俗、传承红色基因等方面作出贡献。活动的开展,大力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了“孝爱亲和廉”的家庭美德和优良家风。

活动主办方表示,希望此次被命名的“最美家庭”珍惜荣誉,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希望全市广大家庭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为全方位推动石狮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庄玲娥)

2021石狮市“最美家庭”名单

凤里街道

王荣雄、郭妹妹家庭

洪天培、蔡婉芳家庭

湖滨街道

陈金江、柯丽清家庭

杨国辉、杨金钮家庭

灵秀镇

蔡天尊、张淑专家庭

施纯富、许女元家庭

宝盖镇

施隽杨、郭育彬家庭

王 足、李千虾家庭

赵明章、杨菊华家庭

永宁镇

董鸿龙、王雅斐家庭

吴永年、蔡丽曼家庭

施秀清家庭

蚶江镇

王经凯、王吉家庭

程瑞凤家庭

林雄苑、林巧凤家庭

鸿山镇

王自力、蔡玛瑜家庭

林金殿、辜晓燕家庭

祥芝镇

傅胜乐、傅银珠家庭

蔡芳文、陈丽月家庭

锦尚镇

侯火用、许美霞家庭

邱 谋、官秀兰家庭

各系统、单位

洪加成、王停停家庭

曾国同、何玉婷家庭

施鸿滨、吴真真家庭

孔祥斌、蔡蓉蓉家庭

王金炳、魏培影家庭

倪孝渊、黄秋芳家庭

温泽源、郭 翠家庭

李东立、邱丽虹家庭

尤嘉毅、谢月查家庭

施纯炯、黄水贞家庭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