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宁化县
宁化县:“爱心送考”助力梦想起航
http://wmf.fjsen.com 2021-06-07 17:24:4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  宁化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6月7日讯  6月7日,由宁化县委文明办、县交通运输局、县公交公司联合举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启动,首日接送考生200余人次。

本次“爱心送考”为6月7日-9日,城区所有公交车对高考考生免费,并为考生量身定制了宁化一中、宁化六中、滨江实验中学三条高考专线,提供了23辆爱心直达车,县公交公司为六中考点规划了7个可停靠六中新校门的发车时间点,考生乘坐指定发车时间点的公交车可直达六中新校门。

县委文明办、县交通运输局组织15名志愿者在发车点和考点门口为考生提供矿泉水、文具等物品,维护乘车秩序,给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应考旅程提供便利,为考生顺利参考助一臂之力。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